電視節目新聞

Holyland 預告公開!

holyland 東澔

由 U-Kiss 的成員東澔和 Hoon 所主演的 TV 電影「Holyland」最近公開短版預告,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影片來源:TheSuperactiontv@youtube

「Holyland」是關於一位高中生無法適應學校還有家中的生活,於是開始反抗社會,浪費了無數個打鬥的夜晚,最後他終於通過自己的拳頭了解了生命的價值,找回愛情和友情。

東澔和 Hoon 也因為這部戲劇開始了拳擊的訓練~而此部迷你電影將在四月於電視台上映,請大家期待囉!!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all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