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正勛 韓佳人

昨天播出的 KBS 2TV「餘裕滿滿」中,介紹了藝人們的父母們,韓佳人公開了與丈夫延正勛、公公延奎鎮及婆婆一起拍攝的家族照片。

延正勛是中堅演員延奎鎮的獨生子,2005年與韓佳人結婚,就算說整個家族都是藝人也不為過。

過去出演 KBS 2TV “Happy Together 3” 的延正勛說,「我們家喜歡肉食,但是因為每天都吃肉,韓佳人就買了書來教育我爸素食的優點。因為爸爸太喜歡肉類了,結果說『這樣的話我活不下去。』」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韓佳人所公開的照片中,延正勛的嘴角掛著微笑,韓佳人則露出漂亮的素顏。在這張家族照片中,韓佳人的前面是公公與婆婆,看起來是非常和睦的家族氣氛。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