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淵 Suzy 青春不敗2

10日播出的 KBS 2TV「青春不敗2」中,有著 G8 參加「迎接春天的孝道溫泉旅行」的模樣。

這天 G8 成員中的 Suzy、寶拉、Amber 及孝淵為了與奶奶們一起享受溫泉三溫暖,進入了三溫暖室。

這天與孝淵並肩一起登場的 Suzy 的身材受到了大家的注目,Suzy 當時正與孝淵親密的一起走進三溫暖室,但是她的身材與孝淵相比確實是很不一樣。

看了節目的網友們說,「並不是 Suzy 很胖,好像是孝淵太瘦了」、「大腿好像有兩倍呢」、「之前也被與 IU 比較,最近真是 Suzy 的受難時代呢」、「是孝淵太瘦了,還是 Suzy 長肉了呢」。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