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om 搞笑試鏡 K-pop Star

Boom

Boom 想要上 K-Pop Star 當參賽者!?

3月11日,Boom 在 Twitter 上傳了三張照片,告訴大家:「Boom 的挑戰,終於是 K-Pop Star 的試鏡!為了通過,我非常熱情的談著吉他還唱歌了。YG、JYP 和 SM 不在這,但這個人是…」

照片中可以看到 Boom 非常熱血、瘋狂的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旁邊和他在一起的是搖滾團體 Baek Du San 的 Yoo Hyun Sang。看到這照片的網友們都回說:「你的表現很有熱情耶!」、「我好喜歡你的瘋狂,你真的想上 K-Pop Star嗎?」

來源:BOOM486 (Boom 붐)@Twitter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BOOM486 (Boom 붐)@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