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對此次宣傳期的感想

B.A.P

結束了完美的出道宣傳行程後,B.A.P 進行了一次小採訪,在採訪中他們感謝了粉絲在長達兩個月宣傳期中的支持。

B.A.P 的六位男孩們說道:「我們出道後,大概宣傳了一個半月,所以對於無法宣傳的久一點有點小失望。我們都希望可以趕快帶著新專輯回歸,下一次,我們會帶著與當前不同的形象回來。」

在問到對他們的名聲有什麼看法時,Him Chan 表示:「我覺得大眾真的很喜歡 B.A.P 的概念,因為我們的演出是強而有力的結束,讓大家覺得我們就是那麼堅強,這也是我們真的很感謝的。」方容國最後表示:「不管結果是什麼,因為這張專輯是出道專輯,一切都很值得、有意義,請期帶 B.A.P 更強勁的回歸。」

B.A.P 將在四月回歸,Baby 們耐心等候喔!

來源:Nate via 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