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孝淵,青春不敗2 素顏照

KBS ─ 青春不敗2,昨天晚上播出的內容是 G8 成員們與奶奶的溫泉之旅。
除了享受舒服的溫泉之外,她們也將在溫泉挑戰各種遊戲…等。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而最引人注目的除了節目內容之外,少女時代 ─ Sunny、孝淵兩人盯著螢幕時,公開的牛奶皮膚素顏照也讓人關注。
但是她們兩人卻說:「我們看起來一團糟,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攝影機拉遠一點照!(笑)」

另外,Sunny 也對孝淵說:「為什麼妳的皮膚看起來像是洋蔥剝皮,我卻像是泡在水裡的小狗呢?」
此話一出,現場凡聽到 Sunny 這段話的人,都笑得不亦樂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KkmBxp37s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OfficialGGSour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