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Real 與 miss A 合照

miss A C-Real

新人團體 C-Real 最近回歸,公開了與前輩 miss A 的合照。

在韓國,新人歌手上音樂節目都會到訪前輩們的待機室送上他們的作品。
而在今天(3/10)人氣歌謠的後台,以 “Joma Joma” 一曲回歸的 C-Real 就履行了這傳統,
在把新曲送給 miss A 前輩時,兩團留下了合照。

網友也很快就覺得兩團混合起來也不錯,特別是 Suzy 的可愛,
讓人覺得她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加入 C-Real 一起撒嬌也很適合。

C-Real 在8日已展開回歸活動,而 miss A 也正以 “Touch” 一曲進行活動中。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