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dapple 人氣上升的理由

Ledapple

Ledapple 在9日發行了新單曲 “Sadness”,漸漸開始被大家所注意。

當 “Sadness” 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後,迅速在 MelOn 和 Mnet 音源榜上獲得8位和12位的成績。
這對 Ledapple 來說代表了他們向前邁進了一步,
想到他們在眾多偶像團體中作為搖滾偶像團體,其實是有一點點處於下風。

這次的新曲是由曾製作過 T-ara “Cry Cry” 和許閣 “Always” 的 Cho Young Soo 所創作,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合作,而製作人的「魔法」也好像漸漸出現了。
Ledapple 這次比較想展現他們成熟和帥氣的一面,而且還融合了現在流行的舞蹈。

好的製作人,好的歌曲,成員們的實力和多變,這些就是 Ledapple 人氣日漸上升的理由。
送上他們新曲 “Sadness” 的現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uWEW2JeC0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eTanVu94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