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 Joe 與天地的兒童照

L. Joe & 天地

TEEN TOP 的 L.Joe 和天地在官方 me2day 頁面分享了他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2月21日,L. Joe 寫上:「看 L. Joe 炫耀肌肉!再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實在是有點奇怪,但你們也會給小淘氣 L. Joe 一點愛的對吧?」天地則寫說:「你們看到這照片應該不會失望吧,會嗎?我不知道我那時候是要哭還是幹嘛,這是我 ─ 天地,小時候就開始練習臉部表情。」

這兩位發完自己的幼兒照後,成員 Niel 對他們的照片給了點回應:「阿… L.Joe 和天地的寶寶照呢,顆顆顆… 小 Niel 可愛多了!」

大家來猜猜看哪個是 L.Joe、哪個是天地吧!

小L. Joe & 小天地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