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KMA 網路人氣獎得獎者出爐

INFINITE, IU & Verbal Jint

雖然 2012 KMA (Korean Music Awards / 韓國音樂獎) 還有將近一個禮拜才開始,不過網路人氣獎的得獎者們已經率先出爐!

KMA 頒獎典禮會在2月29日開始,除了一般的獎項外,KMA 也包含了一些由網友進行投票得出的獎項。投票中,網友們可以投給自己最喜歡的男性與女性歌手和團體,投票期間自1月18日起至2月17日。

Verbal Jint 以5,228票中的1,193票拿下了網路投票中的最佳男歌手、IU 以 4,527 票中的 2,986 票壓倒性的贏得最佳女歌手。另外在團體的部分競爭相當激烈,INFINITE 在 24,424 票中拿下了 9,311 票,成為人氣最高的團體。

大家別錯過2月29日的頒獎典禮!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