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秀鉉給歌迷的晚安 Kiss

U-Kiss 秀鉉

U-Kiss 的隊長秀鉉為了讓歌迷開心,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自拍照喔,一起來看看他說些什麼吧!

他寫說:「我現在要去睡囉~~ 沒有收到回覆也不要不開心喔 為了彌補我發張照片吧!!晚安囉我愛的 kissme」。

秀鉉怕有些歌迷因為沒有收到他的回覆而難過,所以就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來彌補歌迷們,而照片中他也很可愛的嘟起嘴,給了大家一個晚安 Kiss !

歌迷們看到照片之後也回覆他說:「看看那嘴唇!著迷了阿」、「我的心跳太快了,睡不著阿」、「晚安~好好休息吧」…等。

收到秀鉉的晚安 Kiss 我想大家做夢也會笑了吧(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秀鉉的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U-Kiss 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