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和 Se7en 約會去!

[活動] 與 Se7en 約會

自從我們上次見到 Se7en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但這次 Se7en 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依舊有大批歌迷粉絲的加持,一下就竄上了各大榜冠軍,為了回饋大家的支持,七哥宣布了一個特別活動計畫 “Se7en’s Lucky Dayz Project No.1″。

這個活動中,一共會有55名幸運粉絲將能獲得電影片、與 Se7en 來個電影欣賞之旅。該怎麼參加呢?只要轉推 Se7en Twitter 上的活動推文,或是在 me2day.net/se7enyg 的 Me2day PO 文上回覆,然後傳送自己的姓名和聯絡方式到 luckyse7en@gmail.com。

活動期限只在2月2日、3日,幸運者會在2月4日公布、約會時間在2月5日。人在韓國、有興趣的粉絲們趕快參加囉!

youtube 來源:OfficialSe7en

Se7en 活動推文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祝大家龍年事事順利!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