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花
今日推手:向 KEY 葵

推推推什麼:我也是花

今日推類:韓國電視劇

小簡介:講述了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故事。

推的原因:

  1. 主要演員們在這部戲中,都表現出具有相當水準的戲劇張力,不管是哭戲還是輕鬆的部分,都非常扣人心弦。
  2. 男主角(徐在熙)在三個女人之間的不同心境,以及自己從什麼都不是的少年到成為 CEO 的辛酸血淚史(淚)。
  3. 男女主角因為相似的成長過程,而彼此吸引,雖然常有爭吵,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兩人終於願意相信彼此的心。

我也是花 OST BEA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AUAs68qUU

影片來源:AngelyiJen@youtube

影片來源:acbd456987@youtube

向 key 葵的小小心得:

在社會進步的同時,也有不少人被文明病纏身,
車奉善的憂鬱症來自於從小成長環境中的不快樂所導致;徐在熙的成長背景也是令人非常心疼。
朴華英因為一場意外失去了老公而不得不堅強;金達則是一心想要麻雀變鳳凰(但小編覺得他其實非常的有志氣跟想法)

四個人因為種種因素而通通被繞在一起,愛情、親情、友情…等,
整部戲看完真的讓人很揪心又能深刻感受到編劇想傳達的理念究竟是什麼?

兩個人會互相吸引一定有他的道理,即使過程充滿了曲折,最後還是都會成功、幸福的,不管是誰!(燦笑)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kpopn 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的向 key 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