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ocolat 後續曲決定!

Chocolat 概念照

文章提供:☺ ♪ CHOCOLAT 甜美俏皮 ♬ ♡ 台灣首站 ♩ Taiwan First FanClub♡(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CHOCOLAT 將以 “One More Day” 做為後續曲!!

在2011年12月1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I Like It”,並以同名歌曲 “I Like It” 做為主打歌的 CHOCOLAT,在22日凌晨透過推特,透露了接下來的動向,表示將以《하루만더》(One More Day)作為後續曲。

Chocolat Twitter
Chocolat_Tia: Won’t be going home to celebrate the New Year since we’re practicing for our next song ‘하루만더’ We are trying our best! Hope you’ll like it!^^
(翻譯:因為要練習下一首歌 “One More Day”, 所以不會回家過年了。我們正用盡全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

Melanie: Spending the Lunar New Year with the group practicing our next song ‘하루만 더’! Seems like we won’t be meeting our family for a while ):
(翻譯:要和團員們在新年期間練習下一首歌 “One More Day”! 看來似乎有一陣子不能和家人見面了):

Melanie:I miss you Mom Dad and sis !! Hehe Thanks everyone for the support! Hope you guys will enjoy ‘하루만 더’!(: Love you guys <3(((((:
(翻譯:媽媽、爸爸還有姊妹,我想念你們!! 呵呵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會喜歡 “One More Day”! (:愛你們呦<3(((((:

而最後,雖然目前還在練習舞蹈,不過大家就先聽一聽這首帶著淡淡悲傷的 “One More Day”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XHHVFZzE0

來源:Tia&Melanie’s Twitter/ tuuliki1piri@YouTube
翻譯&撰稿:Nita@CHOCOLAT台灣首站
轉載請註明 ☺ ♪ CHOCOLAT 甜美俏皮 ♬ ♡ 台灣首站 ♩ Taiwan First FanClub♡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