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J DOC 也哈 IU!

DJ DOC & IU
文章提供:LoveIandU♥IU香港首站(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DJ DOC成員,金昌烈最近開始對年輕歌手IU的喜愛。

在1月15日,他上傳了一張與IU拍的合照並寫說:「在今天新年特別節目中與IU一起。真是一位很有才能及無辜的朋友。我在哪裏可以找到這樣的朋友? 常常加油! IU 。在後面的人也可以拍照」。

在訪問歌手的社交網站後,網友們都被這張和睦的相片所感動,因為他們兩個就好像父女關係。金昌烈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因為他都靠向偶像,在鏡頭前明亮地笑著。

網友們評論到:「我認為金昌烈很喜愛IU」、「如果我是一位前輩,我覺得我也會珍惜IU」,以及「他們好像一個家族」。

來源:allkpop
翻譯:cheerfulgigi@iuhk

轉載請註明 LoveIandU♥IU香港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