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智雅的一千種表情

李智雅 我也是花

演員李智雅的「一千種表情」成為了話題。

最近有一個網站把 MBC 水木劇「我也是花」中李智雅的表情都聚集在一起,上傳成照片,受到大家的關注。她展現了很多樣又很有變化的表情,並且用讓人感覺親近的面貌,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她透過劇中「車奉善」的角色,雖然有點吹毛求疵,但又散發出可愛的魅力,讓觀眾們非常喜愛。特別是光看就覺得很有趣的多變表情,更突顯她這個角色的魅力。

戲劇的相關人士不吝於稱讚她,「李智雅是讓劇中人物們的糾葛的對象,我們相信她可以讓這部戲的感情演技更廣,讓這部作品變得更好。」

觀眾們說,「真是擁有千種表情的演員啊」、「每個瞬間都有新表情,讓人離不開視線」、「不管用什麼表情都很可愛」、「就是因為李智雅的表情演技才讓戲劇更有趣」。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