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智雅的搞笑照片

李智雅 我也是花現場照片

演員李智雅充滿搞笑味的照片公開了。

李智雅9日上午在 MBC 水木劇「我也是花」拍攝現場的生動照片公開,受到網友們熱烈的關注。

照片李智雅跟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拿著玩偶在開玩笑,還有拿著擴音器與盾牌等拍攝道具,以有趣的姿勢拍了照片,據說當時在現場製造了更歡樂的氣氛。

網友們說,「好像很享受拍攝的樣子,看起來真棒」、「像孩子的模樣真可愛」、「現場氣氛看起來很好呢~辛苦的演員們請加油」。

李智雅在「我也是花」裡展現她更成熟穩定的演技,得到了許多好評,公開她小時候的照片與拍攝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出她試著想與大眾多交流,因此不僅好感度上升,清純又出乎意料的魅力不僅讓男性觀眾,連女性觀眾也因此對她著迷。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