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將出演Music Station

YG Family concert - Big Bang

團體 Big Bang 將於 20日出演朝日電視台的人氣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 的直播。

去年因為大聲被交通事故牽連及 G-Dragon 被捲入大麻事件等,Big Bang 幾乎在反省時間中渡過,而過了許久之後,成員全員終於將在電視中登場,預計將演唱他們專輯中收錄的人氣曲 “Tonight”。

另外,Big Bang 透過 7-8日在大阪舉行的「15周年紀念 YG 家族演唱會」重新開始活動,「YG 家族演唱會」也將於 21-22日,在埼玉縣的 Super Arena 舉行。

來源:yn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