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CUBE官方後援網站認證活動

UNITED CUBE

韓國知名 Cube 娛樂公司宣布展開全球官方歌迷後援網站認證活動。

為建立與全球歌迷間更有效且直接的溝通管道, BEAST 和 4Minute 等藝人所屬的 Cube 娛樂公司將分別於各國認證一官方歌迷後援網站。

除日本及中國地區外,即日請至 1 月 25 日為止,全球以支持 Cube 娛樂公司旗下任一藝人/團體為宗旨,並有意取得官方認證的歌迷後援網站皆可申請認證。同一網站僅可報名一次,不得重複申請。

各網站代表請將以下資訊寄至指定信箱。

—————-

信件主旨:International Fan Site Application Form

收件者: yslee@cubeent.co.kr

  • 後援網站所支持的藝人/團體名稱
  • 後援網站名稱及網址
  • 國家
  • 後援網站負責人名稱 〈三人以上〉
  • 連絡方式〈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連絡電話〉
  • 後援網站會員總數
  • 平均日瀏覽量/平均日發文量
  • 後援網站管理簡報

—————-

Cube 娛樂公司將於 1 月 30 日公佈評選結果。各國僅會有一網站可獲得認證。獲選網站除可獲頒官方認證 Logo 外,之後也可直接取得公司旗下藝人行程、作品發行,及演唱會等最新官方資訊。其他活動詳情請鑑 Cube 娛樂公司官方臉書

此外,目前 Cube 旗下藝人在台灣有官方認證的是 BEAST 台灣官方後援會

 

來源: CUBEUNITED@Facebook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