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 素妍智妍的素顏對決

T-ara 素妍 智妍 素顏

T-ara 素妍與智妍的素顏照片又成為了話題。今天有一個網站以「T-ara 智妍素妍的素顏」為題上傳了照片。該照片是在 KBS2「維他命」中正要接受膚齡測試的 T-ara 智妍與素妍的模樣。為了要接受正確的檢查,兩人完全沒有化妝,露出了 100%的素顏。

素妍上妝前後看起來完全沒有差異,展現她美麗的五官及透明的肌膚。脫下舞台上的濃妝後,素妍散發出像高中生一樣的清純感。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擔當 T-ara 素顏的就是素妍」、「素妍更像妹妹耶」、「智妍好像戴了扮裝用的眼鏡,好可愛」。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