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吳勝雅

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13日,同時是 Rainbow 門面擔當的勝雅生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檔案吧!

  • 藝名:勝雅(승아)Seung A
  • 本名:吳勝雅(오승아)Oh Seung A
  • 原名:吳世美(오세미) Oh Se Mi
  • 生日:1988年9月13日 (23歲)
  • 職務:主唱、門面、優雅擔當、氣質擔當
  • 身高:168 cm
  • 體重:45 kg
  • 星座:處女座
  • 教育程度:韓國祥明大學電影系 休學中
  • 特長:日語、唱歌、演戲、鋼琴
  • 代表色:靛色
  • 相關子團體: Rainbow Pixie
  • 個人經歷:
    2008年 演出 SS501《呼喚你的歌》MV
    2008年 演出 SS501《U R Man》MV
    2010年 擔任 MBC ESPN《F1 極速賽車手》MC
    2010年 擔任 Y-Star《瞬發力》MC
    2010年 KBS  Cool FM《Kiss The Radio》固定嘉賓

 

Rainbow 吳勝雅

吳勝雅

《 採訪 》

(來源:Rainnous @ Youtube )

身為 Rainbow 門面擔當的勝雅有著美麗氣質的外貌,在出道前就已經出演過師兄 SS501 的 MV ,在2012年1月的時候與成員智淑、賢榮共同組成子團 Rainbow Pixie (詳細資料) 帶來出道曲 《Hoi Hoi》展現出可愛的一面,給大家與先前 Rainbow 性感成熟截然不同的形象,也獲得許多喜愛。

《 Rainbow Pixie- Hoi Hoi》

(來源: OfficialTheRainbow @ Youtube )

Rainbow 吳勝雅

Rainbow 吳勝雅

其實擁有著優雅文靜形象的勝雅,也有搞笑抽風的那一面,她在綜藝節目中也展現出驚人的模仿個人技,原來就是模仿性感歌手孫淡妃 (孫丹菲) 的《 Queen 》,真的非常神似原版孫淡妃的神態與聲音,真沒想到勝雅也有這麼有趣的一面,也讓成員跟現場的來賓都笑得十分開懷呢!

《 勝雅模仿孫淡妃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MwDWo58gk
(來源: Jess1234589 @ Youtube )

2011年開始, Rainbow 致力於日本市場的宣傳,一連串發行了《 A 》、《 Mach 》、《 Gonna Gonna GO! 》等日文單曲,更在今年3月正式推出首張日文專輯《 Over The Rainbow 》,並忙碌得上了許多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成功打開在日本的知名度!而Rainbow 最近也公開全新日文歌曲 Candy Girls 的完整版 MV 囉(點我去看)!

《 Rainbow – Gonna Gonna Go! PV》

(來源: RainbowTVofficial @ Youtube )

儘管 Rainbow 在韓國從上張迷你專輯《 Sweet Dream 》之後,已經相隔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跟韓國的歌迷見面,想必大家也已經期待 Rainbow 的回歸很久了吧! 原本經紀公司 DSP Media 宣布 Rainbow 將在今年暑假就會回歸的規劃,看來大家可能需要再多耐心等待一下,讓她們以最好的面貌回來跟大家見面。

《 Rainbow – Sweet Dream 》

(來源: pkgogo04 @ Youtube )

Rainbow 吳勝雅

Rainbow 吳勝雅

不過漂亮的勝雅仍是會持續在推特(點此去!)上跟喜愛她的朋友們分享自己最新的動態,並更新許多美麗的照片,讓大家可以繼續與她互動,所以喜愛勝雅的朋友趕緊去關注她,並在今天給予她最直接的生日祝福唷!

勝雅生日快樂!

승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來源:維基百科、勝雅 Twitter 、 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