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雅闖入 Boyfriend 表演?

Rainbow Pixie

文章提供:Rainnous Rainbow 台灣粉絲社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Rainbow Pixie 的成員勝雅為何會闖入 BOY FRIEND 的表演中呢?
原來在4日所播放的音樂中心中,當主持人介紹完接下來的表演後,
鏡頭轉到 BOY FRIEND 時,恰好拍到 RAINBOW 勝雅急忙從 BOYFRIEND 的舞台跑過去,
看到節目播出的人猜測應該是 Rainbow Pixie 在表演 Hoi Hoi 結束時,還來不及離開現場而所拍到的。
當時的影片:

可愛的勝雅慢慢走小心不要跌倒喔 ~

———————————————————————————————————————
影片來源:Chrur@Youtube
新聞撰寫:Rainnous Rainbow 台灣粉絲社團
轉載請註明 Rainnous Rainbow 台灣粉絲社團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