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 前進 粉絲見面會海報

神話成員前進將在12/25來到台灣和粉絲們一起度過聖誕節,主辦單位公告了新的活動囉:

「2011 前進台北聖誕歌迷見面會」 聖誕好禮大放送!!!

Dear 神話公主們

前進為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且這次歌迷見面會是前進第一次有機會在海外與粉絲們同度聖誕節,前進特地為台灣粉絲們追加準備了聖誕大禮要送給大家。

凡購買「2011 前進台北聖誕歌迷見面會」 2800元以上門票即有機會參加前進特別為大家準備的「 2011 前進聖誕High Touch擊掌會」抽獎活動,擊掌會將由年代售票系統抽出300名幸運粉絲參加本次活動。

*注意事項:

  • 合影會與擊掌會中獎名單由年代系統不重複抽出,即一張門票僅會由系統自動從兩個活動中擇一抽出。

合影會與擊掌會中獎名單都將於25日當天抽出公布….合影會和擊掌會系統只會擇一抽出唷…祝大家中獎^^

 

來源:2011 前進台北聖誕歌迷見面會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