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沒簽約金也續約

朴詩妍 3

演員朴詩妍與現在的所屬公司再次續約,展現他們的「10年義理」。

朴詩妍與所屬公司 Eyaki 娛樂黃福龍代表今天透過報導資料表示,「最近我們與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同甘共苦到現在的朴詩妍簽下第二次合約,與她繼續延續10年的緣份。」

朴詩妍與上次一樣,這次也在沒有簽約金的情況下先提出簽約,據說讓所屬公司的人們都非常感動。

朴詩妍說,「能與從出道開始總是照顧我的喜怒哀樂、像家族一樣的公司再次維持良好的關係,我覺得非常開心。」並說,「以這段期間內的信賴當作基礎,以後也會繼續展現更好的活動給大家。」

朴詩妍從 2005年 SBS “My Girl” 出道,2007年以新人之姿特例的得到電影評論家協會賞與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獎,受到了注目。之後也一直在電影及戲劇界來回,展開廣泛的演技活動。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