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HINee、東方神起打進JIMF

東方神起 & SHINee

2011 Japan Internet Music Festival 的投票最近結束,投票的結果中, SHINee 以 “Replay – You’re My Everything” 拿下第三名,而東方神起則是以 “Keep Your Head Down” 拿下第四名。

其它進入前時的還有張根碩 (以 “Let Me Cry” 拿下第六)、MBLAQ (以 “Your Luv” 拿下第九) 和 FTIsland (以 “Let it go!” 拿下第十)。

Japan’s Internet Music 歌謠祭是個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主要在讓粉絲們投給當年度自己心中最喜歡的歌曲,來選出當年最紅的藝人和歌。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