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超愛保母車派對

少女時待上 'Happy Together'

少女時代的女孩們在12月15日 KBS2TV 的節目 Happy Together 3 中透露了她們因為過於忙碌的行程,所以在社交活動上比較不那麼活躍。隊長太妍表示… 她們只有在工作的時後才會派對狂歡:「因為我們沒時間去夜店,所以我們就在保母車裡面弄了一個行動夜店。」

秀英補充:「有時候我們會把練舞室的燈關掉,假裝我們在夜店。」

聽了這番話的主持人對這件事下了個結論:「趕快出來!如果你們一直在池塘裡面玩耍怎麼會看見海洋!」惹來了少女們的一陣笑聲。

希望少女們在忙碌的行程中也要好好休息阿!

youtube 來源:surai113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