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N​a 4次元魅​力散發

G.Na

文章提供: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完美身材和歌唱能力兼備的性感歌手 G.Na 出人意外的4次元魅力散發。
G.Na 出現在 11日播出的 <我們的星期天晚上 – lullulalla> 新概念的音樂綜藝節目。

在拍攝的過程中 G.Na 總是毫不猶豫的拋出一些韓語的問題因為她長期生活在國外,
總是莫名其妙的仍出問題展現出獨特的4次元魅力。

金建模、勇萬為首的 MUSIC 家族成員說「真的是很特別的角色」、「和我們有點奇怪的不同」開玩笑的說著。
然而他們持續和毫無預測的發言 G.Na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並且認可她獨特的綜藝面貌。

G.Na 所隱藏荒唐4次元真正的面貌在已播出的 <我們的星期天晚上 – lullulalla> 中可以看到!

 

來源:xportsnews
撰寫: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轉載請註明 G.na∥崔智娜∥台灣Genie粉絲團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