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在石:香港的2G竟然不通

香港 Running Man

劉在石因為 2G 手機在香港不通而露出一臉哭相。

11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以「香港24小時」為題,公開了在香港期間 Running Man 們的活躍。

在香港機場時開始了成員們的問候開場,但是劉在石卻說,「金鐘國跟我出大事了,這裡 2G不通呀。」讓現場一片大笑,因為劉在石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 2G電話使用者。

這天的節目有李珉廷(李敏貞) 與鄭容和 (CNBLUE) 一起出演了節目,因為成龍的驚喜登場,也受到成員們的熱烈歡呼。

出演電影 “Wonderful Radio” 而來宣傳的李珉廷這天展現她閃耀的美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在大家都很興奮的時候,HAHA 戴著眼鏡與帽子,以舒適的服飾展現他的機場時尚,還對李光洙與 Gary 說:「先看看智孝,再看看珉廷,還是看珉廷比較好。」接著智孝就以兇狠表情做出了要打架的姿勢,引起現場的爆笑。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