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想改走動感路線?

IU popping Quiz To Change The World

向來以她清新形象和甜美歌聲來擄獲歌迷的國民甜心 IU ,最近似乎下定決心要做一些沒嘗試過的挑戰。

在十號撥出 MBC 的 “Quiz To Change The World” 中, IU 一反過去總是帶來歌唱表演的習慣,準備了一段 popping 表演,讓在場來賓都感到相當驚喜。「她真的不會跳舞。」主持人李輝宰表示:「所以當她說她要在節目上表演 popping 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驚訝。」

首次嘗試 popping 的 IU 舞技當然是有些生澀,但幾個基本動作倒也是做得有模有樣的。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戴上墨鏡的 popping IU 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5F9RTSxig

 

新聞來源: Star N News 、 allkpop
影片來源: WeheartIUtv1@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