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在劉智泰的婚禮上

崔始源在劉智泰婚禮

Super Junior 的崔始源在劉智泰的婚禮上與演員鄭雨盛和高洙合照。12月2日,始源在 Twitter 上 PO 了這張照片,並跟粉絲們分享:「好人們,我和 Yoon-gi、雨盛和高洙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恭喜恩愛的新婚夫妻。」

照片中,大家都穿著西裝,坐在一起非常正經八百的看著鏡頭微笑。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大讚這些雖然沒有經過後製的技巧,但四位帥哥絲毫不減帥氣:「我還以為這照片是雜誌照咧!」、「好高興看到你們聚在一起。」、「他們看起來好帥,當天婚禮賓客一定有很難忘的一場回憶。」

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