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最終辭演,劉智泰、李枖原確定主演全新電視劇《異夢》

劉智泰、李枖原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全新電視劇《異夢》男女主角確定,李英愛辭演後,劉智泰將與李枖原合作,上演間諜間的愛情故事。

李英愛原本在去年就已經確定出演《異夢》,但製作公司相關人員在上月表示,他們正與 MBC 討論明年五月播出的過程中,因為李英愛無法調整行程,不得已下只好決定辭演《異夢》女主角。

《異夢》是韓國建國100週年紀念電視劇,以朝鮮日治時期的京城與滿州、中國上海為背景所展開的間諜愛情故事,講述被日本人撫養長大的朝鮮外科醫生李英珍 (이영진),與獨立鬥爭的最先鋒、秘密結社「義烈團」團長「若山」金元鳳 (김원봉),成為上海臨時政府間諜要員後,在太平洋戰爭中活躍的故事,是部時代劇。

製作公司在15日表示,劉智泰、李枖原確定出演男女主角。劉智泰飾演男主角金元鳳,他是擁有熾熱的內心、毫無阻撓的行動力的「義烈團」團長,李枖原則是飾演女主角李英珍,她白天是外科醫生,晚上則是獨立軍的密探,是個擁有兩種不同面貌的女人。兩人雖然出道多年,但卻是首次合作,讓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全新魅力。

另外,《異夢》作為韓國臨時政府成立100週年紀念劇,是全球性的企劃,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首播,並在今年十月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