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y Dovey" 的浩大工程

T-ara Lovey Dovey

是的,就在今天呢,Core Contents Media 透露了更多 T-ara “Lovey Dovey” MV 的細節要給大家知道!經紀公司表示:「總共會有三位 MV 導演參加 “Lovey Dovey” 的 MV 拍攝,另外,總共會釋出五個版本,包括了戲劇版、舞蹈版和俱樂部版。第一版 MV 是戲劇版,由居麗演出,總長度17分鐘30秒,會在12月24日,也就是平安夜的那天釋出… 預告在12月1日就釋出了。除了戲劇版之外,其他四個版本都已經在製作中… 我們會很努力來展現許多不同面給大家。」(延伸閱讀:T-ara “Lovey Dovey” 預告)

“Lovey Dovey” 這首歌是多位知名製作人的心血,像是新寺洞老虎、Choi Gyu Sung 等,還在歌曲中加入了歐美夜店中正夯的電子音。

在 “Cry Cry” 的宣傳行程結束後,女孩們要在明年1月1日開始 “Lovey Dovey” 的宣傳行程,Core Contents Media 也表示:「為了要和在 “Cry Cry” 中強調的中性形象有別,這次在 “Lovey Dovey” 中會以完全不同的形象出現,這次的歌曲和舞蹈都會讓大家能跟很輕易的跟著唱、跟著跳,舞蹈甚至還比 “Roly Poly” 簡單。」

是動用了三個導演的大工程哪!大家期待嗎!?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