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寶英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與劉智泰、珍榮合作 tvN 新劇

劉智泰、李寶英、珍榮、全少妮
圖片來源:tvN

劉智泰、李寶英、GOT7 珍榮、全少妮確定出演 tvN 全新週末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화양연화 – 삶이 꽃이 되는 순간)》。

《花樣年華》講述不是中年也不是青春的40代,與初戀再次相遇後迎來第二次花樣年華的人們的故事,是部度過混亂的1990年代熾烈青春後,為活在在現的人們召喚回憶的感性愛情電視劇,由《要先接吻嗎?》、《對,就是那樣》、《結婚三次的女人》孫政賢 PD (節目總監) 執導,劉智泰、李寶英、珍榮、全少妮、秉憲...等人主演。

劉智泰、珍榮、李寶英、全少妮分別擔任現在與過去1990年代的主角,劉智泰與珍榮飾演韓宰鉉 (한재현),李寶英、全少妮飾演尹智秀 (윤지수)。首先劉智泰將在劇中變身為40代的花美男企業家韓宰鉉,雖然過去曾經參與學生運動,但現在是追求財富與名譽的企業家,他將會讓大家看到充滿野心、冷靜的企業家面貌,以及因為與初戀命運般再會而感到苦惱的普通人面貌;而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寶英則是飾演雖然作為職場媽媽、非正規職員而生活,但擁有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動搖的堅強心志的40代尹智秀,她將會細膩地詮釋出角色所經歷的感情變化,與觀眾形成共感帶,不只如此,兩人的「大人的羅曼史」也令人感到期待。

珍榮劇中飾演年輕時單純的韓宰鉉,他不只會展開生澀的愛情故事,還需要表達出經歷時代痛苦的樣子;飾演20代尹智秀的全少妮是被認為是未來領導忠武路的新人演員之一,她將在劇中與珍榮開始一段純純的戀愛,同時也令人期待她與李寶英會有多高的同步率;最後是李泰成與秉憲分飾現在與1993年的朱英佑 (주영우),他在1993年入讀大學的法學系,與前輩韓在鉉一起參加學生活動中認識同級生尹智秀,並喜歡上她,大學時期作為「男性朋友」在智秀的身邊給予她身心的應援,而現在的他雖然對外宣傳是「不婚主義者」,但其實心裡的一角留有智秀的位置,是個純情男。

另外,劉智泰、李寶英、珍榮、全少妮主演的 tvN《花樣年華》預計將接檔《Hi Bye, Mama!》在四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