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的 MV 未公開畫面

IU 李玹雨

IU 正規2輯主打歌「你和我」的未公開畫面公開,和演員李玹雨的後背式擁抱場面成為了話題。

30日 IU 官方網頁中有著以報答歌迷們的愛這個意味,公開了 MV 中未公開的畫面。特別是李玹雨從 IU 的背後抱住她,這個模樣抓住了許多歌迷們的視線。

IU 所屬公司方面表示,「這個場面是為了使用在 MV 中 IU 要搭火車的場面而拍攝的。在這個部份中雖然是要溫暖的表現兩人的關係,但因為這兩個朋友只露出了太害羞的模樣,因此就從 MV 裡面拿掉了。」

看了照片的網友說,「兩人看起來好相配,讓人感覺好嫉妒」、「害羞的模樣真美麗,好羨慕這兩個人」。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