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Running Man

演員李珉廷(李敏貞)在香港一起拍攝了 “Running Man”。

28日在各種社群網站及入口網站的留言版都上傳了許多 SBS “Running Man” 的現場照片。

這次拍攝是繼上次泰國、中國之後,以海外特輯再次在香港進行拍攝。李珉廷與 CNBLUE 的鄭容和以嘉賓身份一起參與了,這天在現場有許多人為了看 “Running Man” 而聚集在一起,出動香港警察,還延遲了拍攝。

李珉廷以沒有特別妝扮的模樣自然進行了拍攝,就算在遠處也可以看到她發了光的外貌。

網友們說,「終於珉廷女神也要加入藝能了」、「已經開始期待播出了」、「啊…最近女演員們都常常去 “Running Man” 啊」。

來源:joongang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