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

Cube Entertainment 成立了由 4Miunte 泫雅和 Beast 賢勝所組成的子團 “Trouble Maker”。

在他們的 MV 預告中,那些性感惹火的場面已經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在11月29日的新加坡 MAMA 中,Beast 準備了特別舞台來宣傳 “Trouble Maker”。
在大家驚喜中,泫雅與賢勝在台上做了一次同時震驚到歌迷和台下藝人的事 — 吻。

“Trouble Maker” 完整版的 MV 還沒出爐,
但經過這 MAMA 之吻後,歌迷都抱著複雜的情緒來想 MV 會是怎樣的感覺。
來看看他們在 MAMA 的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FRzpWAMis

“Trouble Maker” 首張迷你專輯將於12月1日發行,
他們將在2日的 “Music Bank” 中出道。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
影片來源:thCHOCOTRADEMARKSUB@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