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Hoon 正在清掃中!

Hoon

U-Kiss 的 Hoon 今天在練習室裡做打掃,不過…他是怎麼樣打掃的呢?(笑)

大家快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3aUyEBgpg

影片來源:gladystxy@youtube

大家可以看到影片中,Hoon 坐在椅子上,並用吸塵器非常認真的打掃著!

而這段影片是由 U-Kiss 的攝影師 Bbowoo 上傳到 twittr 上的,他寫說:「練習完畢後,我們善良的訓民❤幫忙打掃」。

YilinG 真的覺得 Hoon 太可愛了,不過這樣有打掃得乾淨嗎?? 呵呵呵

大家覺得呢?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 Bbowoo 的 twitter
翻譯來源:  UKTW 的 茶茶
圖片來源: Kpopn 媒體庫
撰寫: 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