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珍雲即將開個人演唱會﹗

2AM 鄭珍雲 如果不是現在 (KPOPN)

2AM 的忙內珍雲即將要舉行個人出道演唱會﹗

15日,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發言人表示:「珍雲成功完成與自己的偶像尹道賢的樂隊(YB)一起製作音樂。在演唱會中,珍雲將以在 2AM 中完全不同的形象,展現他『搖滾樂手』的一面。」

為了更好的掌握搖滾樂手的角色,珍雲曾經向不同的搖滾樂壇前輩請教,包括這次有和他合作的 YB

這次的個人出道演唱會名為「如果不是現在,你永遠都不會看這個演唱會」,是作為即將推出的新單曲「如果不是現在」的宣傳的一部分,將在11月25日,在首爾弘大 V Hall 舉行,經過在芝山搖滾音樂節上的演出(相關報導), 這次珍雲一定會以更成熟的姿態帶來精彩的演出的﹗

「如果不是現在」即將在17日公開,還沒有聽到單曲前,來看看珍雲日記 Ep07 中,珍雲跟 YB 請教的片段吧﹗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