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光熙因團員落淚

ZE:A 光熙

光熙參加了 SBS 的節目 The Law of the Jungle (金秉萬的叢林法則 暫譯),並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我很慶幸我是團體內最小的,因為金秉萬從不曾要求我做太艱澀的任務。
老實說,因為我太瘦弱了,所以我其實無法提太重的東西。
所以,我只能夠在哥哥們身旁唱歌,陪他們一同度過最艱辛的時間。
當我們在森林裡生活的時候,對我而言,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因為當我在韓國時,我總是跟團員們一起生活。現在只有我一人在叢林裡,我感到很孤獨。
我甚至因為太想念團員而哭了。
當我回到韓國時,我給團員們買了一些禮物。我也很開心,團員們為了我準備了溫馨的迎接慶祝。」

The Law of the Jungle (金秉萬的叢林法則 暫譯) 是在非洲拍攝的實景節目。
光熙也多次提到,因為在物質缺乏的狀況之下,常常因為無法適應,而落淚!
Jaywel 猜測哥哥們沒有讓光熙做事情,應該是因為他真的太瘦弱啦!
不然,忙內不就是應該負責跑腿嗎?
還是,其實光熙是個非常讓人疼愛的忙內,所以哥哥們才如此愛他呢?!
不過,因為想念團員而落淚的光熙,原來也有如此敏感的一面呀!

新聞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