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智英在青春不敗2

在 KBS 「青春不敗2 」12日的首集播出中 ,
Kara 的忙內姜知英(姜智英)單純隨意的個性吸引了觀眾的注意,被大家定位為「可愛少女」!

知英跟 G8 其他的成員初次碰面,當她看到別人為了任務在跳舞的時候,
她說的並不是:「你跳得真好!」 而是「你知道怎麼玩耶!」。

之後當一個大布島的居民請知英吃章魚腿的時候,
知英竟然拒絕還說:「我只吃有辣椒醬的章魚腿,沒有辣椒醬的我不能吃!」。
她這傻氣的話引發了大家的笑聲,但最後她還是吃了並說:「原來沒有辣椒醬也很好吃喔!」

另外,她更在節目中為了當地的居民而模仿90年代的搞笑角色「英久」,穿著有趣的服裝大跳狗腿舞 ,
讓大家都笑得非常開心。

製作人表示知英的角色可能會跟荷拉在「青春不敗1」的角色有點相似,
而之前荷拉那獨特的個性亦讓她成功轉型為藝能偶像。
所以大家對忙內知英的期望相當高,希望她能以可愛少女這角色成為另一個成功的藝能偶像!

 

新聞來源:dailykpop
圖片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