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事實上我得了王子病

Gary Running Man

團體 Leessang 的成員 Gary 告白說,事實上自己得了王子病(?)。

13日上午播出的 SBS「星期日真好-Running Man」中,李光洙與池石鎮兩人首次擔當間諜,展開了間諜的出道之戰。

這天節目中 Running Man 成員們的第一個團體任務是「仰臥起坐遊戲」,是池石鎮與李光洙為了不被發現自己的身份,一定要成功的團體任務。

但是遊戲差不多結束時,PD 說,「美男請起立」,而 Gary 就站起來挑戰了遊戲,但卻失敗了。

被成員們責怪的 Gary 說,「平常很多人說我是美男,我就覺得我自己是美男了。」還說,「事實上是得了王子病才這樣的。」這砲彈般的發言讓現場整個爆笑出來。

而劉在石說,「雖然長的好看,但到現在這種長相還並不是美男。」引起現場大笑,而最後決定出來 Running Man 中最好看的美男是宋智孝。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