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zy 讓歌迷很擔心

Minzy Tweet

韓國女子團體 2NE1 的老么 Minzy 最近在 Twitter 上留下了讓歌迷擔心的訊息。

在十二號的時候, Minzy 在自己的 Twitter 先後留下了兩則引發討論的留言:「如果你其實沒有感到太大的興趣,並不需要掩藏,沒有關係。不撒謊才是對的,但你的回應卻總是模稜兩可。我並不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裝作不懂而已。失落和期待同時崩毀。人自我欺騙和保持善意的程度終究是有極限的。」以及來自美國歌手 Beyonce “Me, Myself, and I” 的歌詞:「I’ve Been So Blind It Feels Right When It’s Wrong. It Took Me Some Time But Now I Moved On. Cuz I Realized I Got.〈註〉

在看過這兩則訊息後,歌迷紛紛留言關心 Minzy 的近況:「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希望妳可以開心起來。」「感覺她最近有很多心事的樣子。加油!」

〈註〉「我曾經如此地盲目。以為那些離譜的錯誤都是對的。雖然花了點時間,但我已經準備好繼續自己的人生。因為我終於認清了自己所真正擁有的。

 

 

來源:Osen、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