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ax 將以「窗戶」回歸

trax

搖滾樂團 TRAX 將於 1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窗戶」,大部份都是成員政模的創作曲。

這次專輯收錄了主打歌「窗戶」,及成員們自己創作的歌總共6首。政模作曲的「窗戶」一曲有著甜美的旋律,猛烈的聲音形成了反轉,但卻是一曲非常協調的中板搖滾抒情歌。

由 Jay 作詞,政模作曲的 TRAX 合作曲收錄了2首,”Like A Dream” 蘊含著交往很久的戀人的坦率的愛情故事,而「離別旅行」則展現了有詩意的歌詞與抒情的旋律,透過這些歌曲可以感受到兩名成員豐富的音樂感情。

其他收錄曲「將埋葬在心裡」是政模作詞、作曲,甚至連編曲都負責了,是一首搖滾抒情歌,以自己的分手經驗談當作背景寫出的歌詞,表現了愛人離開後很痛又悲傷的感情。而 Jay 的聲音非常協調,讓歌曲的氣氛又更上一層。

另外,TRAX 10日將出演 Mnet “M!Countdown”,公開舞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