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新劇的角色是很大挑戰

金汎 噗通噗通劇照

演員金汎表示他在新劇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Padam Padam)中飾演的角色是個很大的挑戰!

金汎在接下來12月播出的 jTBC 特別連續劇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中飾演一個單純開朗但卻有點四次元的青年-李國秀。

平常明朗的國秀只要遇上特別狀況就會有180度的轉變,他會從天真浪漫的傻青年變成認真嚴肅的魅力男,他就像是守護天使般甘願為強七做任何事,展示出非一般的魅力。

金汎為了這角色特別塑造出數個全新的面貌跟表情,為求演出屬於他獨一無二的李國秀!
為了完美表現出李國秀穩重跟謹慎的一面,不管是拍攝前還是拍攝後,甚至連休息時間,金汎都會投入在角色裡。
他說:李國秀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角色,因為他擁很多不同的一面,這對我來講是個很大的挑戰!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這挑戰很有趣跟感到很興奮~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主要述說三個人之間的故事!他們分別是因16年前被誤控謀殺而剛剛出獄的楊強七(鄭宇盛)、極度現實跟自私的鄭智娜(韓智敏)和確信自己是誕生在人間的天使而很努力在保護智娜跟強七的李國秀(金汎)。

這劇將會在12月5日首播!

*這是金汎時隔一年多重新出演的電視劇,為了演活這角色他做了很多的準備還特意減肥呢!到時候請大家一起鎖定這劇,一起來看看金汎努力的成果囉!!!

來源:HanCinema/百度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