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英這次的概念是魔女?

徐仁英 推特

歌手徐仁英透過推特公開了這次新專輯主打歌 “Oh My Gosh” 的 MV 現場。

6日徐仁英公開三張照片,傳達了 MV 拍攝現場的氣氛,並公開了自稱的「新商品魔女棒」。

她說,「現在是 oh my gosh 的 MV 拍攝中!群舞都還沒結束,舞團都焦土化了….都失神了^^;;」在她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好幾個人各自倒在地上,看起來好像睡著了的樣子,而強烈的紅色服裝非常引人注目。

她還說,「我的新商品魔女棒!!!!」照片中她拿著獨特模樣的棒子,擺著像韓國小姐一樣高傲的表情,照片中變短的頭髮與衣服讓人有女王的感覺。

歌迷們說,「說是魔女棒,那這次的概念是魔女?」、「如果用魔女棒對我施點魔法的話」、「拿著魔女棒的徐仁英跟穿著紅衣服的伴舞,這次的概念到底是什麼呢」。

另外,徐仁英將於11日先公開主打歌,16日公開迷你專輯 “Brand New Elly” 的全曲,17日將在 Mnet “M!Countdown” 中展現回歸舞台。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