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RAX 加入新成員 GINJO,改以新團名 TraxX 展開活動

TraxX
Jay、政模、GINJO|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雙人組樂團 TRAX 將加入一名新成員 GINJO 組成 EDM 團體,並且改以新團名 TraxX 展開活動。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26日表示,一直以來以搖滾樂團形式進行活動的 TRAX,將更改團名為 TraxX,並擴大音樂上的活動領域。

TraxX 未來將以 EDM 團體的形式活動,他們將會嘗試多元化的音樂風格、與多位藝人合作,為團體活動帶來更多有趣的變化。除了負責歌唱與饒舌的 Jay、擁有出色的吉他演奏實力與作曲能力的吉他手正模,再加上 DJ 兼製作人的新成員 GINJO,三人預定將於4月發表新曲,並且在韓國國內及國外音樂節、Club 等舉行巡迴演出。

另外,TraxX 將會出席4月6日在杜拜舉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DUBAI》演唱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