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在紐約享受自由

文瑾瑩 紐約

演員文瑾瑩(文根英)在紐約享受著自由。

最近在某網站的留言板上有著以「出現在紐約萬聖節派對的文瑾瑩」為題的照片上傳了,抓住了網友們的視線。

照片中文瑾瑩為了在紐約的一間 CLUB 中參加萬聖節派對,正在人群中排著隊伍。特別是她破格的服裝及髮型,是在韓國國內時看不到的成熟打扮。

事實上,文瑾瑩確實是在紐約渡過自由的時光。

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士表示,「她一邊進行著語言學習,也在百老匯觀賞演劇,正在度過有意義的時間。直到文瑾瑩回國為止,並沒有特別的日程,會繼續享有個人的時間。」

9月時突然離開前往美國的文瑾盈最近在自己網站上傳達她的近況,「很孤單,很害怕,有很多很困難的事,但人們好像本能的就會去適應環境。」接著她說,「雖然還是很孤單,雖然有很多想念的東西,雖然有更多更多想見的人們,但好像在適應中了。似乎比期待的還學的更多,對於剩下的一個月也感到很可惜。」

文瑾瑩回國後並沒有特別的下一部作品,會上完明年最後一學期的課,預計要從大學中畢業。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