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景 (申世京) @ 咖啡車

文瑾瑩 (文根英) 派送咖啡車為拍攝《六龍飛天》的劉亞仁、申世景 (申世京) 謝謝的應援。

收到應援的申世景,25日上午在個人微博寫下感謝留言:「瑾瑩姊姊的咖啡車禮物 謝謝」公開的照片中,穿著古裝服飾的申世景一手拿著劇本叉著腰,一手拿著熱飲仰頭享用,看起來十分幸福。

而咖啡車旁還有印著文瑾瑩露出甜美微笑比 YA 的照片,以及「為我的哥哥亞仁 & 我的妹妹世景應援,六龍飛天以後也繼續展翅高飛吧!」的應援文字,由此感受到他們之間親如家人的感情。

文瑾瑩 (文根英) @ 咖啡車

另外,文瑾瑩在今年九月上映的電影《思悼》中,飾演獻敬惠嬪洪氏,與劉亞仁飾演的思悼世子 ─ 李愃是夫妻;而她與申世景皆為 Namoo Actors 旗下藝人,曾合作電影《幼齒老婆》。

目前文瑾瑩也正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當中,於每周三、四晚間播出;11月26日 (星期四) 第15集因第36屆青龍獎停播一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申世景@微博 / 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