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文瑾瑩為電影《玻璃庭院》拍畫報,變身詩情畫意秋季女神

文瑾瑩《玻璃庭院》
文瑾瑩為《玻璃庭院》拍攝畫報現場 (圖片來源:TVreport)

文瑾瑩 (文根英) 主演電影《玻璃庭院》預計25日在韓國上映,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10日於官方 Instagram 發布她為電影拍攝畫報的現場側拍影片。

《玻璃庭院》被選為今年釜山國際影展的開幕影片,但擔綱女主角的文瑾瑩今年初因右手臂疼痛就醫,診斷出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歷經4次手術後終於漸漸恢復健康,並得以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和今天 (10/12) 開跑的釜山國際影展。

나무엑터스(@namooacto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側拍影像中,可以看到文瑾瑩身穿暖色系格紋連身裙蹲在地上,時而低頭、時而微笑,變換著各種姿勢表情,整個人散發著神秘、唯美、哀愁的濃烈秋天氛圍。公司也隨影片搭配文字「秋天來了,瑾瑩來了」,同時標註了「漂亮的瑾瑩」、「秋季女神瑾瑩」、「唯美瑾瑩」、「手震對不起瑾瑩」等多個 hashtag,讓喜歡文瑾瑩的粉絲先睹為快。

(原文:가을이 오고 근영이 왔다 @marieclairekorea #문근영 #영화 #유리정원 #부산국제영화제 #개막작 #마리끌레르 #11월호 #화보촬영 #예쁘근영 #가을여신이근영 #흐뭇하근영 #수전증죄송하근영#나무엑터스 #나무스타그램 #Moongeunyoung #Glassgarden #BIFF #namooactors)

《玻璃庭院》是文瑾瑩繼2015年的《思悼》之後時隔2年再度登上大螢幕的回歸作,全片已在去年7月拍攝完成,內容圍繞著一部暢銷小說內的神秘事件和背後隱藏的悲傷真相。

看到文瑾瑩神采奕奕的工作身影,相信一直以來為她擔心和祈禱的粉絲一定都感到非常欣慰,也更加期待《玻璃庭院》吧!?希望文瑾瑩未來都能健健康康地活動,也預祝《玻璃庭院》大發!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Namoo Actors@Instagram
影片來源:Namoo Actors@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