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ary 真誠的幫宋智孝洗腳

Gary 宋智孝 running man

Gary 幫宋智孝洗腳,兩人展現了甜蜜蜜的光景。

30日播出的 SBS「星期日真好-Running Man」中,金宣兒與宋仲基以嘉賓身份參與,展開全國巡迴競賽。

這天早上的任務是在寫著房號及要洗的部位的紙中抽選,並照著實行。這天 Gary 要洗腳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宋智孝。

這天還沒睡醒的宋智孝就像大逆罪人一樣遮著臉,沒辦法抬起頭來,讓人覺得十分有趣可愛。

Gary 在洗臉盆中裝好洗腳用的水,準備好後進了房間,並在宋智孝的腳上真誠的抹上肥皂,覺得很癢的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四周的人都忍不住笑。

星期一情侶的真心洗腳儀式曲折的結束後,Gary 還用毛巾幫忙擦乾,將善後處理也做完了。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